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霈穎熊海靈女體「上下全露」 謎之三角洲走光邊緣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張菲主持華視《綜藝菲常讚》,初二播出不玩選妃梗,改吃重鹹找熟齡女星展示肉體,重現秀場風華,羅霈穎一襲裸色緊身衣帶來精湛歌舞,上下全裸,三角洲在曝光邊緣頗為驚人,她自豪表示,體重永遠保持在50公斤以下,「我30幾年來每天都會量體重,不讓自己體重超過49公斤」,還強調一胖就控制飲食,體重瘦到47公斤才容許自己有大吃的空間。

熊海靈輸人不輸陣,金色流蘇裝秀出長腿,完全看不出年紀已經60歲,她表示:「平常吃東西只要不餓就好,不用吃到飽、吃到撐,即使在家看電視我也會邊運動,一定不要讓自己的屁股黏在沙發上。」

資深女團「城市少女」況明潔重現《青春不要留白》歌舞,自認寶刀未老還表演「朝天蹬」,開腿單腳高跨騎張菲肩頭,不過張菲卻吐槽「況明潔的腿以前拉起來就貼在耳朵邊,現在還要靠別人扶」,她氣pupu說:「給我兩個月的時間回來雪恥,記得節目要再開兩個月。」羅霈穎(左)自豪體重永遠不會超過50公斤。(華視提供)熊海靈(左)保養得宜,看不出已經60歲。(華視提供)況明潔(左)展現軟Q筋骨。(華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