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嫻婚變後首度回娘家圍爐 4字說出內心話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小嫻去年底在與何守正驚爆婚變,期間炒得沸沸揚揚,昨天除夕小嫻回雲林老家過年,並包給爸媽和親戚叔叔小孩們共10萬元紅包。

由於結婚5年來,小嫻都是自己回雲林過年,直到要回台北當天,何守正才會下雲林接她,再跟她家人一起吃飯。不過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今年她隻身一人在雲林,少了何守正,她卻自認心情沒有太大改變,表示因為以前過年就是各忙各的,加上爸媽和親戚也都很體諒她,也不會多問,只會叫她多吃一點,讓她覺得相當窩心。

小嫻也透露,每年她們家的招牌年菜,就是爸爸都會準備一隻雞,爺爺則會親自煎蘿蔔糕,讓她感受濃濃的家鄉味氣息。談到新年新希望,她僅回答「平安就好」4個字,至於離婚進度目前也都交由律師處理中。小嫻。(泰迪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