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莉絲再嫁英國外交官 命理師看衰原因是...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艾莉絲與日籍老公荒木留以離婚5年,今年將再嫁英國外交官馬培迪;「Twins」成員「阿嬌」鍾欣潼也宣布要嫁交往半年的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,命理老師江嘉葉也對艾莉絲、阿嬌戀情提出建議。

江嘉葉分析,艾莉絲個性活潑爽朗、柔順和善,才氣好,很討人喜歡,尤其本身桃花旺,容易令男人著迷,但她眼神磁場無光,感情世界常常生變,婚姻宮更藏煞氣、脣形光點不足。

艾莉絲男友馬培迪則是鼻尖無力,事業運走弱,很難維持艾莉絲所要求的物質生活標準,加上艾莉絲說話坦率直白,言語尖銳,戀情甜蜜感很難維持長久,異國戀若無堅定的專情和吃苦的決心,很難繼續走下去;因此江嘉葉建議,艾莉絲要修身養性、行善布施,或許能擁有美滿長久的婚姻,否則最好選擇同居,放棄婚姻為佳。

至於阿嬌與賴弘國,江嘉葉分析,賴弘國眉型粗曠,有膽有識又有個性,但也很難駕馭,要當他的妻子必須有很大的包容力和智慧,否則難有圓滿婚姻;阿嬌則是得人疼愛,尤其脣形厚美,「婚姻宮尚可,但屬晚婚,在45歲之後才能覓得良緣,應多做考慮命理老師建議艾莉絲行善布施修婚姻。(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阿嬌(左)將嫁「醫界王陽明」,被算45歲之後才能覓得良緣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