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經營副業有一套!他們是南韓演藝圈生意之神

〔記者陳立妍/專題報導〕南韓演藝圈競爭激烈,加上經紀公司抽成比例高,不少韓星在走紅後都會積極開創或投資副業生財,包括「奇皇后」河智苑、青龍影帝劉亞仁、「防空洞歐巴」蘇志燮等人,都是南韓演藝圈赫赫有名的「生意之神」。

除了他們之外,G-DRAGON、裴勇俊、SE7EN、金在中、李鍾碩、潔西卡、哈哈、姜虎東、勝利等人也成功以「第二職業」賺進大把鈔票,為自己累積另一筆財富。

☆李鍾碩

28歲的長腿歐巴李鍾碩因演出《聽見你的聲音》、《皮諾丘》、《W-兩個世界》、《當你沉睡時》等夯劇,奠定亞洲男神地位,去年底他除了和詩人羅泰柱合作推出詩集《都是因為你》,更圓夢當起咖啡廳老闆,在首爾新沙洞林蔭大道開設咖啡廳,從裝潢風格到餐點都由他親自把關,而咖啡廳的名稱「CAFE.89MANSION」也暗藏著他的生日年份。

李鍾碩除了親手在店內的白色牆璧上寫下浪漫的詩語,「雖然花在枯萎,但希望這顆心不枯萎,隨著掉落的花瓣,飄舞的這顆心,迷人的堆積起來的正午」,偶爾更會驚喜在店中現身,咖啡廳於去年9月開幕後,也成為新興的追星景點。

潔西卡

過去潔西卡常在採訪中透露自己的夢想,就是成為一位「時尚設計師」,2014年她與男友Taylor權一起投資創立了時尚品牌「BLANC & ECLARE」,並擔任品牌的總裁及創意總監,品項包括墨鏡、衣服、化妝品、配件等,該品牌在韓國、中國、香港、澳門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台灣、泰國、美國、英國都設有銷售據點,堪稱是「最成功的女CEO」。

潔西卡除了在設計商品上親力親為,更親自擔任品牌模特兒為商品拍攝形象照,除了機場時尚造型不時看到自家商品亮相,親妹Krystal私下也不避諱替姊姊「打廣告」,身上常被發現穿有「BLANC & ECLARE」的商品,姊妹倆無疑是品牌的最佳代言人。

☆哈哈

由人氣綜藝節目「RM」《RUNNING MAN》、《無限挑戰》固定主持班底哈哈經營的「401烤肉店」,因專賣濟州島的黑豬肉成為許多饕客的最愛,不僅有許多藝人都是「401烤肉店」的常客,《RUNNING MAN》主持群偶爾也會在錄影結束後來到「401烤肉店」聚餐,店內因此掛名了明星們滿滿的簽名,讓「401烤肉店」榮登哈韓族必朝聖的追星景點之一。

一開始「401烤肉店」由哈哈及兩位好友共同經營,而店名「401」的由來則是曾經是室友的3人,以前所同住的房間號碼,象徵他們之間的深厚友誼。除了首爾的多間分店外,去年哈哈和RM搭檔金鐘國,更合資將「401烤肉店」的據點拓展到釜山,去年6月釜山店開幕時,除了有兩位「星」老闆親自為登門的客人們烤肉,RM戰友宋智孝也特地捧場同樂。李鍾碩去年變身咖啡廳老闆,從裝潢風格到餐點都由他親自把關。(翻攝自IG) 李鍾碩偶爾更在店中驚喜現身,咖啡廳於去年9月開幕後也成為新興的追星景點。(翻攝自IG) 潔西卡過去常在採訪中透露自己的夢想就是成為一位「時尚設計師」,自創時尚品牌的她堪稱是南韓藝界「最成功的女CEO」。(翻攝自BLANC & ECLARE官網)潔西卡除了親力親為設計商品,更親自擔任品牌模特兒為商品拍攝形象照。(翻攝自BLANC & ECLARE官網)哈哈經營的「401烤肉店」,因專賣濟州島的黑豬肉成為許多饕客的最愛。(翻攝自IG)去年哈哈與好友金鐘國合資,將烤肉店的據點拓展到釜山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