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木村拓哉22年後見「前妻」 一碰面聊不停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男神木村拓哉近日忙著拍攝新劇《BG~身邊警護人》,他在劇中飾演離過婚的私人保鑣,近日朝日電視台宣布木村拓哉在戲中的「前妻」將在第6集現身,將由22年前在日劇《長假》的「妻子」山口智子飾演,兩人相隔22年再度合體。

木村拓哉和山口智子在1996推出的日劇《長假》談起的姊弟戀,山口智子最後披上白紗嫁給小自己7歲的木村拓哉,收視率更衝到36.7%。這次木村拓哉將在《BG~身邊警護人》再次與「前妻」合作,讓粉絲雀躍不已。據日媒報導,山口智子受訪時表示,和木村拓哉隔了22年才見面,雖然有點害羞,不過剛好可以用在角色上,還透露兩人在片場見面時聊個不停,木村拓哉則說「聽到山口智子要加入新劇時覺得很不真實!」山口智子(左)和木村拓哉(右)暌違22年再度合作。(翻攝自朝日新聞)山口智子(左)和木村拓哉(右)在1996的日劇《長假》衝進教堂完婚。(翻攝自YouTube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