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守正紅吱吱撇小嫻 貝勒爺遭揶揄沒黃旗

何守正今天一身紅向粉絲拜年。(翻攝自何守正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小嫻去年底與前夫何守正驚爆婚變,期間炒得沸沸揚揚,過年除夕小嫻回雲林老家過年,並包給爸媽和親戚叔叔小孩們共10萬元紅包,一早何守正在健身俱樂部開工,卻慘被網友狂酸。

由於小嫻與何守正婚變鬧得沸沸揚揚,期間何家二姐、三姐還在美國、法國隔空喊話點燃「毒菇之亂」一把火,更掀起血統「鑲黃旗」話題,今天何守正健身房開工,不免又被網友拿來做文章,再被暗諷。

何守正(左)與小嫻的感情已回不去了。(翻攝自何守正臉書)

中午12時左右,何守正一身紅衣、紅褲,手拿黃色紅包袋,開心向粉絲拜年:「今天開工要發紅包了,當然要應景的把自己穿的像紅包一樣啊!希望各位都大吉大利、好運旺旺來!」妙的是,有網友搶頭香留言:「我以為只穿黃旗啊!」很顯然地,短期之內何守正應該難逃「黃」色話題吧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