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利菁發片豁出去 MV拍20小時冷到快抽筋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「麻辣天后」利菁睽違2年半,自己擔任總監製,推出同名EP《Regine》,全程參與作品製作;要求完美的她,砸重金打造專屬造型,為呈現最美的一面,只要舞蹈老師說不夠好,就重新再來一次,而其中一首韓風電音洗腦歌《看我看我》MV拍攝,更是耗時超過20小時,讓到場探班的李懿看到都驚呼:「這樣的拍攝方式,真的會累死耶!」

《Regine》收錄3首單曲,由知名造型師李明川量身打造造型,EP採用雙封面,分別是《迷霧預購版》以及《看我看我正式版》,呈現雙面風格;有趣的是MV其中一場要躺在水池中展現身體曲線,工作人員還沒SET好,利菁就先進入水池開始調整拍照姿勢,頂著低溫浸冷水,一度冷到快要抽筋,但為了展現最美畫面,她咬牙拍完、毫無抱怨,展現敬業精神。《Regine》2月26日開始預購,3月9日正式發行。利菁睽違2年發EP,重金打造多變造型。(伊林娛樂提供)利菁低溫泡水池拍MV,冷到差點抽筋仍不喊苦努力拍完。(伊林娛樂提供)知名造型師李明川為利菁量身打造天后造型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