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爆分手強抱許維恩 KID抓狂開噴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KID、許維恩年前爆出4年情斷,結果時隔10天案情峰迴路轉,今再被《蘋果》爆料一起遊泰,KID還從身後環抱許維恩,兩人一起露出爽笑,根本不像已經分手的情侶。

新聞曝光後,KID隨即在臉書po文抓狂開噴:「一直就說在努力了,不管怎樣目前都是在修補過程,畢竟在一起這麼多年,我們有很多的捨不得,除了之前的爆料者會下地獄,還有也很感謝樓上兩位爆料情侶,記住這一天,你們會有報應的」。

對此,KID回應「我們就互相在努力呀~講過了嘛,就一直在做這件事」,稱是走「八仙過海」模式,有多名友人陪玩算是團體旅行,並承認和許維恩在泰國,至於是否復合?他沒正面回應,僅說「我們都在努力,只是很想低調KID(右)和許維恩(左)傳出4年戀情告吹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