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與神同行》判官涉性騷 遭控趁無人伸褲摸女下體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藝圈性醜聞連環爆,繼趙敏基和李潤澤後,又有一名吳姓男星被控性騷,引來網友議論和猜測。

日前有受害者爆料,曾遭到一名吳姓男星狼爪,她發文:「雖然吳姓男星已是非常出名的搞笑演員,但對我來說,他就是個變態、惡魔,而那些可怕惡夢,讓我20多年來一直接受精神治療。」隨後又有另一人跳出指控,吳姓男星趁沒人在場,竟將手伸進她的短褲裡亂摸,行徑可惡。

韓媒則披露,該演員以搞笑闖出名號,曾參演多部賣座強片,最近正在進行新片宣傳,而演出tvN新劇於下個月播出;吳達庶曾演出《與神同行》等許多票房千萬的大片,新劇《我的大叔》將在下個月首播,目前也正在為新片宣傳造勢,線索幾乎吻合,讓網友質疑吳達庶就是該加害者。吳達庶疑捲性騷擾風波。(翻攝自e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