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無限挑戰》朴明秀公然挑戰中國「玻璃心」 引發中韓網路大戰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平昌奧運如火如荼舉辦中,各賽事都是成眾人關注焦點,南韓綜藝節目《無限挑戰》主持人朴明秀,日前在自己的節目《朴明秀的Radio Show》中,批評中國女子競速滑冰隊犯規,引來中國網軍撻伐,引發中韓兩方論戰。

由於在短道競速滑冰項目中,南韓雖有主場優勢,但8強戰僅拿到第7,無緣晉級4強,朴明秀不知是否情緒一來,直接挑戰中國「玻璃心」,話一說出口,許多中國網軍不惜翻牆到朴明秀IG留言,砲轟「說話負責任吧,多大歲數了,還公眾人物,有沒有腦子」、「怕事已經失智,噁心的韓國,噁心的平昌」,看到國人被如此辱罵,南韓人也挺身而出,表示朴明秀只是表達自己意見,即便講得不妥,也應該就事論事,不該做出人身攻擊等詛咒言論。朴明秀公然批評中國對犯規被罵翻。(翻攝自IG)許多中國網民湧入朴明秀IG圍譙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