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郭建宏重砲轟華視急遴選總經理 3提問上書公視董事討清白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華視董事會元月解任總經理郭建宏,董事長陳郁秀生空泛列了七大罪,遭批手法粗糙和排除異己,文化部更在農曆年前發聲明,要求華視董事會就相關處理程序,向公視董事會進行完整說明。但時隔近一個月,調查無進度,華視卻忙於遴選新任總經理,還傳無媒體經驗的副總經理林秀霞將參與遴選,勢必讓此一遴選蒙上陰影。

對此,郭建宏提出3點疑問,期盼華視董事會加緊腳步解決,他今也在公視董事會上,發函給各董事,呼籲早日依文化部指示,完成調查並還他清白。郭建宏首先指出,當初陳郁秀以「一張發票」指他濫報特支費,他想問:「需要調查發票核銷過程是否出問題,若有違法,為何能蓋章通過?」再者,常務監事林筠及稽核離職,究竟是和陳郁秀所指的與郭建宏有關,抑或是陳郁秀的問題?第三,上億元高佣金之比例和廣告公司個人佣金的解決辦法,「釐清這些疑點前,絕對不能遴選新任總經理,一定要重視此事,以免造成新任總經理上任後二次糾紛。」

據悉,華視董事、身兼民視簽約藝人的唐美雲,一直在要求新任總經理的電視經驗不需要超過3年,有不少華視人認為這是在為林秀霞舖路。郭建宏認為,林的丈夫是民視董事,若華視讓她回聘變總經理,是否會與文化部聲明中明確要求的「一級主管一切都要利益迴避」大相逕庭,值得研究。

對此,唐美雲今截稿前電話未接,訊息未回;而林秀霞電話接通後,得知記者來意,立刻回「她人不在,謝謝、謝謝」,隨即掛掉電話,訊息也不再回應。華視總經理郭建宏提出3點疑問,期盼華視董事會還他清白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唐美雲(右)身為民視簽約藝人,也是華視董事之一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