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F奶主播嫁人了!預告婚宴當天要性感登場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因採訪柯P一跪成名的29歲台視美女主播何庭歡嫁人了!她和36歲《風傳媒》記者羅暐智已於13日登記結婚,將在4月8日老公生日當天席開50桌宴客。

何庭歡去年10月悄悄休假前往法國巴黎,行程瞞到家,原來是到歐洲拍攝婚紗,除了要抵抗攝氏10度以下低溫,還要在大庭廣眾之下換衣服,她甜蜜笑說:「現場只能靠攝影師跟老公各拿一件外套幫我遮著,才能順利換裝。」兩人相識4年,她被老公細心打動,「他手機裡記下許多我的喜好,連手機密碼都設成我的生日。」

而在台灣拍的婚紗照更別出心裁,不但特地安排台視新聞SNG車當背景,還邀請帥哥立委蔣萬安客串入鏡,何庭歡表示,因和未婚夫是在立法院認識,所以才特地安排這個橋段,也謝謝立委蔣萬安大力幫忙。

戀愛8個多月就決定牽手邁入婚姻,何庭歡說:「我們本來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!」,她也不忘大方曬恩愛:「交往這些日子以來,未婚夫總是貼心準備早餐、甚至不論晴雨、不論早晚天天接送我上下班。」

為了在婚紗照與婚禮上完美呈現,何庭歡例行少吃多運動原則,並從去年6月開始固定安排時間游泳與空中瑜珈,目前已經瘦到50公斤,希望在婚宴前瘦到46公斤。至於婚宴當天禮服的款式,她自信表示:「我個人尺度不限,但一定會挑凸顯身材的款式囉!」也自爆日前試穿婚紗的趣事,透露自己試穿一款深V禮服,當她一拉開試衣間簾子,未婚夫第一句話說:「妳怎麼穿成這樣子?」何庭歡大笑說:「我未婚夫比較保守啦!但他很寵我,所以也就順著我了。」何庭歡與老公在法國亞歷山大三世橋。(台視提供)何庭歡與老公在法國皇家宮殿拍婚紗照。(台視提供)何庭歡與老公在法國羅浮宮。(台視提供)何庭歡與老公在法國巴黎鐵塔拍婚紗照。(台視提供)何庭歡拍婚紗照,找來蔣萬安客串。 (蘇菲雅婚紗攝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