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默默忍受一屋二妻 被閨蜜發現瞬間崩潰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朱芷瑩在三立、東森週五華劇《姊的時代》中,劇中飾演人人稱羨的貴婦王青青,但背後隱藏著「一屋二妻」的委屈,為了婚姻完整不惜吞忍戲中飾演丈夫的吳定謙外遇,甚至還允許他把小三黃甄妮帶回家,真人故事改編劇情,引起網路熱烈討論。

在最新預告中,吳定謙與黃甄妮的親熱景象,被朱芷瑩的好姊妹鍾瑶與潘慧如撞見,鍾瑶甚至還給吳定謙一巴掌,也讓朱芷瑩瞬間崩潰。朱芷瑩表示,女生如果遇到感情與婚姻的創傷,好姊妹的陪伴絕對是最有幫助的,鍾瑶則說:「即使是真實故事,我還是覺得一屋二妻很荒謬,雖然感情的事很難說,但我自己是絕對不可能委曲求全的。」瀟灑乾脆的她表示,不會為了捨不得而讓自己躊躇不前。潘慧如也認為,身為一個男人對於感情無法負責就不是個真男人,都什麼年代了,女生為什麼要讓自己一輩子都委屈,她也說:「如果這種婚姻發生在好朋友身上的話,我一定是勸離不勸和!」

金鐘戲后朱芷瑩最近因《姊的時代》更加受到網友喜愛,她也趁著農曆新年假期前往英國與北藝大的同學們相聚,有好手藝的她原想大展身手做一些中式料理,沒想到學妹已經搶先一步準備了鴛鴦鍋、煎年糕、燒臘迎接她的到來,她只好化身文化大使,和英國友人解釋守歲、放鞭炮、吃年糕等新年習俗,她說:「這個年過得很有意義,在遙遠的地方過年與圍爐感覺特別溫暖呢!」朱芷瑩與鍾瑶、潘慧如在《姊的時代》情如姊妹。(三立提供)吳定謙在劇中飾演花心男。(三立提供)吳定謙戲裡外遇黃甄妮,還被正宮朱芷瑩的好姊妹鍾瑶與潘慧如撞見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