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嫻被男星「告白」!熬過婚變哽咽了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小嫻前來衛視中文台《瘋神無雙》挑戰無台詞演出,劇中設定許效舜與小嫻飾演反抗清朝的革命軍成員,許效舜透露自己當初把小嫻送往留學的原因,其實是怕她被戰火波及,還當場說出我愛你三個字,小嫻一聽差點笑場,不過薑是老的辣,許效舜繼續對著小嫻傳遞戰火中兒女情長的動人情感,用嘴角帶著微微顫抖來表達,讓前一刻還在笑場的小嫻,瞬間被感動。

突然許效舜使出殺手鐧逼問小嫻:「你願不願意接受我的愛,快點清兵就要來了!」,就當小嫻被「告白」到不知所措時,有人大喊清兵來了,沒想到竟然是外送剉冰的「清冰」來了,讓小嫻差點沒昏倒,讓她直呼前一刻明明還被許效舜弄到難過想哭,現在只有哭笑不得能形容。小嫻熬過婚變勤賺錢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小嫻熬過婚變被許效舜告白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