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星S9倒數計時!6大傳言亮點總整理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手機界盛事2018 MWC(Mobile World Congress)全球行動通訊大會即將登場,三星新旗艦S9、S9+現身倒數計時,台灣時間26日凌晨1點正式亮相。S9系列雖然尚未發表,但可說是「全劇透」,網路爆料早就把規格看光光,S9手機外型跟上代S8變化不大,以下總整理6大傳言亮點新功能!

(一)可變光圈:S9系列傳言具備F1.5和F2.4可變光圈,手機會自動切換拍攝,例如夜拍會主動調整為F1.5光圈;F1.5光圈亦是市面手機的最大光圈規格,夜拍能力升級可想知而知。

(二)超級慢動作錄影:S9系列可能加入超級慢動作錄影功能,不過是否能跟Sony一樣達到960fps規格,目前無法確認。

(三)雙主相機:S9系列共有S9和S9+二版本,S9僅為單主相機,至於S9+跟Note 8同樣採用雙1200萬畫素主相機設計,支援2倍光學變焦、雙OIS光學防手震。

(四)雙AKG喇叭:不只相機,S9系列此次在音質上也下功夫,網路爆料首度搭載雙AKG調效喇叭。

(五)表情貼圖:S9系列推測會有類似iPhone X的Animoji動態表情貼圖功能。

(六)智能解鎖:為了讓解鎖更便利和精準,S9系列將會整合臉部和虹膜解鎖,不過實際運用要等官方公布。三星新旗艦S9系列即將亮相,網路爆料已把外型規格看光光。(翻攝自EL MUNDO網站)三星S9系列早在活動邀請函上打出口號「The Camera Reimagined重新想像相機」,明示S9系列的亮點就在拍照。(記者吳佩樺攝)三星S9系列記者會今年選在Fira Monjuic廣場,容納人數是過去的2倍多,工作人員正緊鑼密鼓布置中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