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裸性愛群戲震驚影展 《禁身接觸》台灣看得到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第68屆柏林影展昨揭曉獲獎名單,年僅38歲的羅馬尼亞女導演阿狄娜潘提琳以首部劇情長片《禁身接觸》(Touch Me Not)一舉奪下最高榮譽金熊獎,該片劇情藉在親密關係掙扎的3人,一探現代人疏離的情慾禁地,甚至重新挑戰人們對於美麗身體的定義,不僅全體演員全裸演出,片中一場充滿性療癒的做愛群戲更令人瞠目結舌,被外媒《銀幕》形容「衝擊人心,發人省思」。

今年柏林影展獲獎名單,一反過去給人過於「政治」的硬冷形象,而改為著重於「人性」議題,不僅所有獲獎影片均反應了人性各個層面,最佳影片金熊獎的《禁身接觸》與評審團大獎銀熊獎的《面具》更都是女性導演作品,女力堅強展露無遺,女性堪稱最大贏家。而《禁身接觸》對性的直白曾引發爭議,最終在柏林影展多元包容的評鑑下獲獎。

《禁身接觸》劇情以女主角招男妓為開場,片中3位主角都是身心受創,卻透過一連串的性療程,逐步解錮他們之於親密關係冰封的心。片中除女主角蘿拉本森是專業演員,2名男主角托瑪斯雷馬奎斯和克里斯欽巴亞藍則為本尊獻身說法,毫無保留的演出令人動容。該片台灣版權已由片商海鵬電影購得,議題尺度雖然大膽,但預料將可完整通過電影審查,台灣觀眾將可在大銀幕一探究竟。《禁身接觸》大膽探索人與人間親密關係,奪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。(翻攝自YouTube)
《禁身接觸》大膽探索人與人間親密關係,奪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。(翻攝自《Variety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