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爆未婚懷孕!袁艾菲坦言:我的肚子有了...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袁艾菲去12年底公開新戀情,前天她被拍到與男友大方在街頭勾纏,接著甜蜜共進晚餐,離開時竟做出摸肚作嘔的動作,認愛至今2個多月竟隱隱約約飄出孕味,不免讓人猜測該不會2人感情進展神展,已經有了好消息。

袁艾菲去年12月突然在臉書上曬出一張與男友的合照,內文開頭直說「閃文慎入」,並寫道:「照片的我們笑得好開心,決定就這樣繼續開心下去吧!」雖然文中沒表明對方是男友,但被網友問到是否是要「公開戀情」,她大方承認:「沒錯,在一起惹。」當時一度引起熱議,甚至還有人虧要等她懷孕,她則笑回:「才剛開始而已。」

據《蘋果》報導,袁艾菲24日工作結束後,搭著計程車回到工作室,隨後親暱勾著男友走出來,讓男方開車載著直奔林口街一帶,2人找了間餐廳入內共進晚餐,過程中臉上始終維持燦爛笑容,一舉一動都流露出幸福氛圍,看得出小倆口感情相當好,眼中只有彼此。

當用餐結束後,袁艾菲一度作勢想吐,還低頭撫摸著肚子,一旁的男友則投以關心眼神,被懷疑難道有孕了?對此,袁艾菲的經紀人Viki果斷否認:「不可能啦,艾菲幾乎都上健身房,而且她的訓練都很重。」也表示袁艾菲對於感情希望低調,不方便透露男方背景,「她男友是圈外人,他們認識快10年才在一起,希望大家祝福。」報導出來沒多久,袁艾菲透過書也回應懷孕一事:「謝謝狗仔葛格姐結,我的肚子有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宿便。」袁艾菲去年12月底主動在臉書上曬照公開新戀情。(翻攝自臉書)袁艾菲與男友感情穩定甜蜜。(翻攝自臉書)袁艾菲身材十分火辣。(資料照,薇琪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