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演員出面指控強行脫衣 吳達庶改口認了性騷「都是我的錯」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49歲的南韓男星吳達庶日前被網友A小姐指控性騷擾,第一時間他所屬的經紀公司三緘其口,僅回應「很抱歉」、「無話可說」,他龜縮6天後發聲明否認,未料今天又翻盤認了狼行,向受害者道歉:「都是我的錯,對不起,我做錯了。」

昨劇場女演員嚴智英接受電視台採訪,透露過去吳達庶曾以「離婚後沒有家」為由,將她帶到旅館,當她一踏進房間,吳達庶竟強行欲脫下她的衣服,所幸她逃進廁所才躲過一劫。在受害者接連出面指控下,今天吳達庶改口說:「最近發生的一連串的事件全都是我的過錯,打擾到很多人,我真心道歉。」向A小姐及嚴智英謝罪。

目前吳達庶已宣布退出新劇《我的大叔》,預計暑假上映的《與神同行》續集,電影劇組則表示可能會將他的戲份全部剪光或重新拍攝。吳達庶認了性騷擾醜聞,並向受害者道歉。(翻攝自starnews)劇場女演員嚴智英昨接受電視台專訪,出面指控吳達庶的狼行。(翻攝自Nave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