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重回同框何媽傷心地 小嫻共舞洋男曝離婚進度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小嫻與法比歐今晚受邀擔任2018國標舞世界大賽亞巡賽臺北站活動的開舞嘉賓,兩人僅練習一個月就上場表演,看得出來兩人默契些許不佳,法比歐還不小心踩到小嫻的腳,小嫻則急忙緩頰「法比歐是一個很認真的藝人」,只是活動依舊人事全非,去年同一時日小嫻偕同何守正和何媽也出席同一活動,當時婆婆還心疼小嫻背負生子壓力,如今人事全非讓人不勝唏噓。

小嫻去年參加此活動時因腳傷未上場表演,受訪時則透露和何守正一起創立健身房事業,將會暫緩「生子計畫」,事隔不到一年何守正和小嫻鬧婚變,今小嫻整理心情參加,今年先是擔任開場嘉賓,誓言明年一定要上場比賽,至於舞伴還在尋覓中,點名GINO很棒,想邀他一起參賽,而問及今晚的舞伴法比歐是自己的菜嗎?小嫻笑說「跳舞沒有想太多,要沒有雜念我才能跳」。

另外大家關注小嫻和何守正離婚進度,小嫻表示律師看到新聞就再幫我催文件,目前已申請到結婚證書,至於後續流程自己還是不清楚,表示全權交給律師,也透露未來就是充滿勇氣面對「勇敢挑戰各種沒有做過的事情」。小嫻(右)與法比歐受邀擔任國標舞大賽晚會開舞嘉賓。(記者陳逸寬攝)小嫻(左)與法比歐受邀擔任國標舞大賽晚會開舞嘉賓。(記者陳逸寬攝)小嫻好友艾力克斯帶老婆李詠嫻(左1)與女兒在場邊觀賽。(記者陳逸寬攝)小嫻(右)去年曾帶何守正、何媽媽一同出席2017國標舞世界大賽亞巡賽臺北站活動。(資料照,記者洪素津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