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kemi超會認男生性器官 錦榮笑虧「妳很會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錦榮和Akemi日前為亞洲旅遊台《王子的移動城堡II》到柬埔寨,導演安排他們騎腳踏車環波哥山,在各個著名景點拍照打卡以示完成任務。連輸好幾次的錦榮勝券在握,因為在台灣他的交通工具就是腳踏車,沒想到天公不作美,比賽到一半時突然下起大雨,導演擔心天氣惡劣Akemi體力無法負荷,於是私下代替她騎完全程,錦榮見這情形笑虧:「大家快看!Akemi淋雨就膨脹長大了!」

這次任務不只比速度,最終還要騎到山頂上的國家公園,看誰先尋找到柬埔寨特有的植物「男人花」,但工作人員並沒有給他們圖片或特徵描述,讓2人抱怨根本是大海撈針。但工作人員一臉竊笑告訴他們這植物很好辨認的,果然沒走幾步Akemi就害羞嬌喊:「我找到了!」原來男人花就是豬籠草的一種,外形長得很像男人的生殖器官,錦榮忍不住又調皮地對她開起玩笑:「喔…妳很會!很會!」這令很快找到的Akemi臉更脹紅。

接著他們前進柬埔寨度假島嶼椰子島,Akemi更不吝嗇大秀好身材,換上比基尼進行水上活動,但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的,卻是她在海上騎乘水上摩托車的模樣,完全像個女飆仔帥氣十足,速度飛快差點讓錦榮追不上,畫面就像動作片的追逐戰。錦榮和Akemi到柬埔寨出外景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錦榮和Akemi到柬埔寨出外景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錦榮和Akemi到柬埔寨出外景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錦榮和Akemi到柬埔寨出外景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錦榮和Akemi到柬埔寨出外景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