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親揭變臉原因 答案嚇到吃手手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電音女神「姊姊」謝金燕強勢回歸演藝圈,加碼開通社群軟體,增加與歌迷的互動機會,她經常曬自拍美照,有粉絲留言誇:「真的誇張到爆好像大學生(跪求怎麼保養的。」對此她也親自回應,終於公布「變臉」妙招。

謝金燕去年底宣告復出,樣貌看來與過去改變不少,看來更加凍齡,是否「進廠保養」引起外界好奇,對於歌迷誇她變美,謝金燕則大方回粉絲:「用美肌,人人都是大學生。」謝金燕飄仙氣,親自回應粉絲變美妙招。(翻攝自IG)謝金燕飄仙氣,親自回應粉絲變美妙招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