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奧斯卡頒獎》《意外》再奪影后!最火老媽二度鍍金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第90屆奧斯卡台灣時間今早在美國洛杉磯登場,法蘭西絲麥多曼繼金球獎、英國影藝學院獎、獨立精神獎等獎項後,以《意外》擊敗強敵《郵報:密戰》梅莉史翠普、《水底情深》莎莉霍金斯、《淑女鳥》瑟夏羅南以及《老娘叫譚雅》瑪歌羅比,二度獲得奧斯卡影后肯定。

今年是法蘭西絲麥多曼第5度入圍奧斯卡演技類獎項,她曾於1997年以《冰血暴》首度拿下奧斯卡影后。她在《意外》飾演一名女兒遭謀殺的母親,因數個月過去案情沒有任何進展,在憤怒與失望之際,決定租下鎮上最醒目的3個廣告牌,用極具爭議性與嘲弄的字眼,諷刺了當地最受人崇拜,同時也是案件負責的警長進行抗議,也點燃了與小鎮的戰火。法蘭西絲麥多曼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