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利菁嗆謝金燕《姐姐》聽好膩 放話想從政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利菁最近推出單曲《Regine》,大膽嗆聲謝金燕的夯曲《姐姐》,利菁直言:「《姐姐》聽好膩!」透露自己寫了一首《阿姨》要對尬。

今天利菁出席伊林春酒,聊到:「為什麼只能叫姐姐,被叫阿姨 I don't care,阿姨就阿姨,不用太做作。」前陣子利菁和老公去歐洲旅遊,回台後竟有從政想法,她說,主要是想改變台北市容,覺得歐洲不管教堂、建築皆美,隨處是景點,深覺外國人來台北,除了能看101,還有什麼可看?

利菁被拱出來選台北市議員好了,她笑說,等新任的台北市長選出來,倒是想和新市長聊聊。利菁並談到,出身政治世家,爸爸曾任台中清水鎮長,爺爺當過議員,她原本對政治無感,但這次歐洲行確實激發她想從政意念。利菁歐洲旅遊歸來竟想從政。(伊林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