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選北市議員前先變臉?利菁被目擊「進廠維修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利菁過去以來整形傳言不斷,最近因「希望能讓台北變得更好」,放話想出馬選北市議員的她,5日被直擊午宴後赴李進良整形診所報到,推測似乎又要進廠維修,在參選前能美美登場。

利菁和老公許育仁結婚16年,夫妻倆幸福甜蜜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昨天利菁看起來氣色不錯,她昨先到診所1樓等車,接著不時左顧右盼尋找老公的座車,見老公還沒到,便先回大樓內等待,5分鐘後老公座車一到,她立馬以跑百米姿勢快步飛奔上車,秀髮被風吹得亂七八槽也不在意,足以可見相當迫不急待趕快想見到老公。對於到醫美診所,利菁事後透過經紀公司回應:「是為了主持的《麻辣天后傳》節目,來診所談廣告合作。」利菁最近放話有意從政。(中天提供)利菁最近放話有意從政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