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/更新)華視總座4人搶餅 陳郁秀操盤2將插旗?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華視新任總經理書面審查5日截止,據了解共有9人報名,有4名進入第2階段審查,其中包括新聞部經理莊豐嘉、華視前副總理林秀霞、華視董事徐瑞希,以及前華視東京特派員、紀錄片導演劉益東都是角逐新任總經理人選之一。值得一提的是,陳郁秀先前才被質疑,讓民視人馬進入華視,如今照入選名單看來,仍看得出她在背後操盤,除了莊豐嘉、劉益東以外,其他2人都與陳郁秀關係良好,也皆是當初趕走郭建宏的人馬之一。

對此,華視不願透露詳細名單,稍早發表回應澄清,「華視董事會鄭重澄清,媒體所載入選名單有誤,更沒有任何人操盤。由於董事會決議名單保密不對外公佈,請媒體勿胡亂揣測」。

據悉,林秀霞則是民視董事的夫人,雖曾擔任華視財務副總,但華視人指出她並無財務專業,也經常壓著公文不蓋章,被外界視為牽制上任總經理郭建宏的人選。而當初陳郁秀趕走郭建宏,召開記者會,毫不留情提出7大罪狀,當時徐瑞希和董事張天力、施振榮等人就坐在她身旁,一同出面指責郭建宏,如今也看得出早有佈局。

令人意外的是,稍早一度傳出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前特助,也是華視前整合行銷部經理劉俊麟出線,入選第2階段。但據了解,劉俊麟雖有參加初選,但意外落馬,並未入選第2階段審查,而是由外界較為陌生的劉益東入選,一同角逐。知情人士則低調表示,劉益東據傳是文化部推薦的人選,如果董事會公平運作的話,林秀霞在投票階段,應會是第一個出局的人員,「但如果有人背後強勢運作的,沒有什麼不可能。」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華視新聞部經理莊豐嘉角逐總座。(記者潘少棠攝)前華視總經理郭建宏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