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坐完月子破冰…曾國城曝艾莉絲恐火速回法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艾莉絲閃婚英國外交官馬培迪,閃婚外還閃生,宣布生下混血兒子,日前同住內湖的鄰居曾國城,去年直言不看好「卯起來玩異國姻緣」,今他錄《一袋女皇》透露自己已和艾莉絲連絡上,約莫坐完月子會見面,問及曾國城有無約好時間?曾國城無奈回應「還沒」,不過他也透露艾莉絲坐完月子就會火速回法國,不暫留台灣。

艾莉絲似乎不滿曾國城回應,曾國城也趕緊修補友誼,「生氣能當飯吃嗎?希望能跟她見個面。」今天曾國城則表示有聯繫上,但是相約的時間還不確定,和老婆討論後決定主動出擊,會和艾莉絲緊密聯繫,希望在她回法國前,可以吃一頓飯,好修補以往情誼。

除此之外,曾國城也談到自己的「麵事業」,透露自己的麵在大阪銷量出奇的好,頗受歡迎,也表示自己下半年度會推出新產品和新口味的麵,記者追問新產品類型,曾國城堅決不透露,還打趣說友人建議投身麵包市場,取名為「曾胖」,讓他哭笑不得,提到自己減重計畫的時候,曾國城笑說過年時飆破90公斤,希望能瘦身至85公斤,對此,大家則笑說瘦了麵包怎麼賣,曾國城也頓時噴笑。曾國城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