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每一次按壓都新鮮 一顆在手隨時補光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在氣墊粉餅問世前,女人手上拿出來補妝的多半是粉餅或壓縮蜜粉等便於攜帶的底妝。自從氣墊粉餅將粉底液注入海綿並放置於粉盒中,隨時都能用液狀粉底為肌膚打亮補妝,各種易於攜帶的粉餅設計也紛紛出爐。

Sisley發表全新底妝「極致美白粉凝精華」,將頂級保養品的植物成份融入粉凝科技,按壓粉餅式設計便於隨身攜帶,並運用最新智慧濾孔技術,透過每一次按壓都可獲得純淨的粉凝精華。

抵禦日益嚴重的都會汙染,已成為保養彩妝品鎖定的焦點。Sisley「極致美白粉凝精華」中含專利美白成分,結合維他命C、己基雷瑣辛、大黃和木槿花萃取。同時,也加入品牌明星商品「極致美白全日防禦精華」的防禦成分,以超微分子二氧化鈦的純礦物性防曬成分,隔離紫外線;蕎麥籽萃取則能形成肌膚透明保護膜,並添加維他命E,共同阻隔外在環境侵害。

包裝設計上,雪白粉盒搭配銀圈裝飾,只要按壓餅盒下方按鈕, 即可壓出新鮮的粉凝精華,讓粉底不回沾,以粉撲沾取粉底、簡單輕拍全臉,輕拍的同時,也形成肌膚透明防護薄膜,隔絕界紫外線等傷害,十分適合都會女性隨時上妝。將頂級保養品的植物成份融入粉底,按壓粉餅式設計便於隨身攜帶。(翻攝自品牌Instagram)Sisley極致美白粉凝精華14ml粉蕊+粉盒3,500元;單顆粉蕊2,700元可替換,共3款色選。(記者邱巧貞攝) Sisley透過每次按壓即可按壓出純淨的粉凝精華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