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ID逼退情敵撂話「妳是我的」 許維恩貼C奶肉體交纏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許維恩跟KID搞了一齣分手懸案,鬧了1個月沒結論,就在眾人已經看膩,懶理他們倆是啥關係,連吳宗憲都虧「分手砲」之際,KID昨天出現突然在許維恩品牌直播中,這是兩人爆出情變後首度公開合體,許維恩大方撲進KID懷中,複習一下彼此的肉體,交纏得倒是頗為熟稔。

KID則不忘趁玩遊戲時打個嘴砲,用嘴巴宣示一下目前不存在的主權,像是對許維恩告白「我會等妳到我有鬍鬚」,然後又提到許維恩單身後,身邊多了很多蒼蠅,因此他順便警告一下想出手的追求者「She is mine.(她是我的)」。KID、許維恩爆情變後首度公開合體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