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狂喊要哥哥 艾莉絲抱歉「生不出來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艾莉絲與日籍老公荒木留以離婚後,帶著女兒「梨梨」定居法國,去年12月自曝英國外交官男友馬培迪求婚成功,隨後馬上誕下第二胎混血寶寶「威廉弟」,再婚和生子神進度,而今凌晨艾莉絲在臉書po與日籍前夫生的女兒梨梨照顧寶寶「威廉弟」的照片,同母異父的他們手足情深,讓人超感動。

艾莉絲在臉書上透露,這幾天梨梨去東京找爸爸桑滑雪,竟開始想念起有她在身邊嘰哩呱啦吵著要照顧弟弟的可愛模樣。更笑說梨梨一直很想要有兄弟姊妹,艾莉絲也詢問「那你要弟弟還是妹妹?」不料梨梨竟說「我要一個哥哥」,艾莉絲苦笑:「這實在太為難媽媽了吧。」

同時艾莉絲也稱讚女兒梨梨,趁著我坐月子的期間,她在家裡把弟弟的嬰兒床鋪上一層層棉被、可愛的小玩具,期待著弟弟回家,直呼梨梨實在太貼心,「當孩子被愛滿滿包圍時,便自然而然地懂得去愛人梨梨開心看著混血弟弟。(翻攝自臉書)艾莉絲想念女兒梨梨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