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石原聰美遭潑濕身 超貼心反應暖哭眾人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星石原聰美因演出《朝5晚9》、《校對女王》等人氣日劇而走紅,甜美外表及時尚打扮深受粉絲喜愛,更5度入圍世界百大美麗臉孔,日前諧星伊集院光透露石原聰美在節目上的暖舉,讓粉絲直呼「人美心更美」。

知名諧星伊集院光日前在節目上表示,某次錄影時助理導演不小心打翻水杯,將水潑到石原聰美及另外一位來賓身上,那位來賓氣得大罵,助導也立刻拿毛巾來道歉,沒想到石原聰美一句抱怨的話也沒說,只是默默的接過毛巾,令人訝異的是她沒有先顧自己,反而是幫助導將衣服擦乾。

此外伊集院光更透露某次錄外景節目時突然下起大雨,工作人員急忙遞傘給石原聰美,而她先是將傘傳給身旁的人,等確認大家都有後她才撐起傘,貼心個性得到網友一致好評,直呼「不愧是我老婆」、「石原一定是天使」。石原聰美擁有超高人氣。(翻攝自石原聰美
Instagram)
石原聰美暖心個性備受讚賞。(翻攝自石原聰美推特)石原聰美演出過多部知名日劇。(緯來日本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