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莉絲透露產後需要關懷 與老公談起前夫這麼說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艾莉絲去年底閃嫁英國外交官馬培迪,本月初產下小兒子「威廉弟」Caius,她今晚產後直播分享保養產品,首次露面她氣色相當好,粉絲直呼「根本不像剛生完小孩」,也不斷「敲碗」要求看威廉弟,艾莉絲忍不住說:「今天是生完的孕婦需要關懷!」但答應下次直播會讓大家露臉。

目前大女兒梨琳和爸爸荒木留以在日本滑雪培養感情,艾莉絲說前夫知道她生小孩後,直言:「好快喔!恭喜你。」也透露兩人目前有很棒的互動模式,認為和前夫如果變仇人很可惜,也謝謝老公思想開放,甚至鼓勵她與前夫維持良善關係,對小孩才是好的。

對於外界不看好她的第二春,她笑說自己的人生是自己選的,更舉例「鞋子穿在自己的腳上,會咬腳、會不會痛都是自己才知道。」被問到還想不想再生3寶,她笑說:「你問一個剛生完還愛坐月子的媽媽,他們都會跟你說不要喔。」艾莉絲日前生下小兒子威廉弟。(翻攝自臉書)艾莉絲(左)透露馬培迪鼓勵她和前夫保持友好關係。(翻攝自臉書)艾莉絲產後首露面,氣色相當好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