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一餐菜色曝光 驚人食量這樣吃超狂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電音女神謝金燕擁有火辣身材,一雙修長美腿讓男粉絲著迷,也使無數女性羨慕不已,神隱已久的她終於在今年初宣布復出,並開通IG與粉絲互動,昨日她在限時動態PO出日常飲食,超狂食量讓粉絲嘆為觀止。

謝金燕自從開通IG後便時常上傳日常美照,讓粉絲們能更貼近女神的生活,昨日她在限時動態分享兩張她的便當照,第一張照片中出現了一盒便當及一盤滷味,便當的主菜似乎是兩隻炸雞腿,並搭配青菜及香腸,滷味盤中則是滿滿的豆乾及滷蛋,超豐盛的菜色讓謝金燕滿足的說「吃飽飽對付今天的工作」,而最誇張的則是另一張照片,除了一盒煎魚便當,還包含一碗加了油條的粥,以及湯和涼拌小黃瓜,謝金燕也忍不住笑說「這是我的晚餐,天呀...吃太多了嗎」,身材誘人的她曾透露飲食上從不忌口,但不會讓自己吃到撐,不過從她所PO出的照片看來,姐姐的食量實在是不容小覷。謝金燕的女神地位無庸置疑。(翻攝自謝金燕IG)謝金燕超強食量曝光。(翻攝自謝金燕IG)謝金燕的火辣身材相當有名。(翻攝自謝金燕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