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心如女兒為何叫「小海豚」?超萌原因曝光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林心如與演員霍建華於2016年歩入禮堂,並於隔年生下女兒「小海豚」,一家三口感情相當和樂,近來她自製自演《我的男孩》頗受好評,可說是事業家庭兩得意,有女萬事足的她也加碼透露女兒綽號的由來。

林心如與霍建華對於一歲的女兒相當保護,至今仍未讓她露面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林心如表示她和老公各有一邊的酒窩,而女兒則是遺傳了兩人的好基因,擁有一對可愛的酒窩,至於女兒小名的由來,林心如透露因為自己小時候還不會坐,便一直在沙發上趴著被餵食,阿公看到就叫她「海豚」,知道這個小故事的粉絲們便理所當然的叫她女兒「小海豚」,林心如還爆料媽媽一直不知到霍建華有酒窩,更問她「妳老公有酒窩喔?我沒看他笑過耶」。林心如目前兼任老婆、媽媽及演員的三重身分,她認為扮演妻子是最困難的,也為自己身為老婆的表現打了80分的分數。林心如自曝女兒小名由來與自己有關。(翻攝自林心如微博)林心如與霍建華感情恩愛。(翻攝自林心如臉書)林心如自認是80分老婆。(翻攝自林心如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