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曾國城破冰艾莉絲倒數 就等她一聲口令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曾國城、黃嘉千今出席音樂劇《愛呀,我的媽!》總彩排記者會,曾國城在劇裡與許多小鮮肉演員一起唱跳,是否比體力尬舞,他大笑說:「自討沒趣。」他透露一早上健身課扭到腰,這個腰傷也是過去舊疾,因此動作無法像過去排練一樣大鳴大放。

劇中有靈魂交換的橋段,問及他想要與誰交換靈魂,曾國城思考一會兒指出「張學友」,讓人摸不著邊際,他解釋「很佩服張學友可以連唱40首歌,不需要休息」,原來是他近期排練音樂劇的感慨,他因這次音樂劇,學到了肚子共鳴的方式,也喝溫熱開水、不吃刺激性食物來保養喉嚨。

他在劇中向黃嘉千求婚,對於自己私下是否向老婆求婚,他笑說自己很會撩妹,又說:「我們是一見鍾情,交往一年就決定結婚。」言下之意就是至今仍沒求婚過,只因他認為「撩妹和經營婚姻生活是兩碼子事」。

然而談到婚姻,他先前因「不看好」好友艾莉絲二度異國婚,導致友情出現裂縫,現在計畫吃飯破冰,至於日期是何時,他指出艾莉絲月底返法,因此等候她出月子中心約他吃飯,他同時也碎念:「哎呀,月底很長哪,20號到30號都算是月底,但她願意跟我和解,不計較我之前說過的話就已經非常開心。」《愛呀,我的媽!》「求愛場」總彩排記者會,左起黃嘉千、曾國城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《愛呀,我的媽!》「求愛場」總彩排記者會,曾國城、黃嘉千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《愛呀,我的媽!》「求愛場」總彩排記者會,左起竇智孔、關詩敏、曾國城、黃嘉千、Erika劉艾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