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禎狂瘦撞臉隋棠 竊喜現身回應說…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小禎經由少吃多動及戒酒狂瘦22公斤,連鎖骨都浮出水面,這讓鄉民回想之前小禎演《犀利人妻》時的好搭檔,「好像隋棠!」、「像隋棠+1」、「到底怎麼瘦的」。

小禎露出竊笑回應此事,「網友怎麼那麼好?」表示感謝。不過經紀人提醒,其實之前2人拍《犀利人妻》時,早就有人點名撞臉,因此有像也不是第一天的事,小禎不意外這麼說。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 小禎少吃多動加上戒酒狂瘦22公斤。(翻攝自臉書)談及瘦身被讚像隋棠,小禎表示感謝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