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裸女做完才知床伴有愛滋 劉樂妍公布男子長相

中國女子疑似在網路上約砲,對方在旅館翻雲覆雨後坦承自己是愛滋病患,讓女子當場崩潰,裹著浴袍蹲在牆角大哭「那你為什麼要找我啊」?(圖擷取自微博)中國女子疑似在網路上約砲,對方在旅館翻雲覆雨後坦承自己是愛滋病患,讓女子當場崩潰,裹著浴袍蹲在牆角大哭「那你為什麼要找我啊」?(圖擷取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名中國女子疑似在做愛後,得知男伴感染愛滋病,她當場崩潰大哭,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瘋傳,藝人劉樂妍似乎認識該名女子,日前在微博上轉PO影片,並說「妳有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」,昨天她疑似在微博公布該名男伴的長相。

該男子疑似是製片人田慶山。(圖取自微博)該男子疑似是製片人田慶山。(圖取自微博)

劉樂妍昨在微博寫道:「已經有人把他照片肉搜出來了,大家各自小心吧」並附上網址連結,點開來是一名男子和女子的照片,其中男子的臉清晰,女子則是被打了馬賽克。

劉樂妍指出,這人已經得了愛滋,還惡意散播給別人,這人做童星經紀,各位家長自己小心自己的孩子吧。從劉樂妍的微博看,她不避諱的直言該男子是製片人田慶山,照片如今被公諸於世,她的本意是希望公布照片後可以讓其他人別被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