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英九逛東大夜市 黃安玻璃心又碎了

黃安長年旅居中國,卻老愛關心台灣時事。(翻攝自黃安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總統馬英九繼3月初到花蓮觀光後,前天再度造訪花蓮,前進東大門夜市嚐美食,但沒想到他逛夜市舉動,卻讓「台獨剋星」黃安玻璃心又碎了。

馬英九這趟逛東大門夜市,經電視媒體報導,他一度看到「手槍射氣球」童心大發,忍不住來兩把,黃安因而盛讚馬英九:「男孩子就喜歡玩槍。」黃安透露春節期間返台逛夜市,也趁機玩兩把,「我跟馬英九握槍的姿勢完全一樣,很規範,都是當過兵的人。」

黃安關注馬英九到花蓮夜市玩手槍新聞。(翻攝自黃安微博)

黃安返台玩兩把手槍,卻難過表示被親綠媒體說他「當街打手槍」,還說有人認出他,害他「嚇得拔腿就跑」,黃安無奈說:「貪污犯、嫖娼犯、詐欺犯,都可以趴趴走沒事;認同中國的,就當街打手槍、爽用健保。」他說台灣媒體抹黑他,顯示台獨玻璃心又碎了一次;黃安,你也再提當街打手槍,感覺也像玻璃心碎滿地哦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