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ID為許維恩又哭!淚灑直播「忘不了心跳在耳畔」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許維恩驚爆去年11月分手KID,雖然雙方互炒復合梗不膩,但仍可看出KID十分傷心,昨他開直播又疑洩心聲,難過到哭了。

KID在盧學叡直播點播A-Lin的《幸福太短》,歌詞讓KID哭哭,「還以為 你就是我的答案 想不到 你只是我的片段 當你離開 黑夜帶走了我的天藍 忘不了 你心跳在我耳畔」,後來KID雖緩頰只是學盧學睿唱歌,但從之前吳宗憲女兒「Sandy」吳姍儒跟KID錄影時,爆過他聽張信哲《別怕我傷心》,當時早就哭了。許維恩(左)、KID(右)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