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世堅當不成殯儀館長 後悔這句話罵李敖罵太重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李敖昨因腦瘤惡化不幸辭世,享壽83歲。生前李敖是大砲路線,曾任無黨籍立委的他,曾和現任台北市議員的王世堅在立法院共事過,2人經常互噴嘴砲,戰況激烈,王世堅昨不捨說以前曾罵李敖太重的話,當場淚崩哀悼。

據查王世堅13年前曾公開喊「李敖死了、真的李敖死了」,這讓李敖十分不爽,他反酸如果他當選台北市長,會請王世堅當殯儀館館長,「修理小笨蛋」。不料李敖如今已撒手人寰。昨王世堅慚愧說自己當時一直說「李敖死了」這話太重,希望李敖一路好走。李敖(右)、王世堅。(翻攝民視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