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批「真的李敖死了」 王世堅淚崩:我錯了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作家李敖昨不敵腦瘤過世,享壽83歲。李敖做事一向大膽,2006年擔任無黨籍立委時,曾為了阻撓軍購案,帶著V怪客面具現身,不只在立法院耍弄電擊棒,還對空噴灑催淚瓦斯,而曾和李敖共事過的王世堅,昨提到李敖不免哽咽,表示遺憾沒有機會再見到李敖,想向他致意。

據了解,王世堅日前曾因李敖到中國演講一事,直批「李敖死了,真的李敖死了」,昨王世堅則是態度軟化向李敖致歉,懊悔自己當時講的話太重,尤其當時李敖已70多歲,是對死感到忌諱的年紀,實在不應該講那種話,望李敖不要放在心上。

王世堅認為李敖是他政治上的啟蒙者,表示李敖永遠都不會死,就在自己的心裡面活得好好的,自己也會在心裡面幫李敖供一個牌位,也說得知李敖的身體不好時,一直盼能去醫院看看李敖,沒想到後來一直沒有聯絡上。李敖時任無黨籍立委,曾戴防毒面具,以催淚瓦斯大鬧立院程序委員會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王世堅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