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3年未見李敖 長女李文曝見最後一面那刻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作家李敖3年前罹患腦瘤,昨83歲不敵病魔逝世,李敖日前曾被瞎傳死訊,引起各界譁然,李敖女兒李文上電台也直批對方「你不是家人、和我爸爸不熟,花一分鐘發死訊前為何不花一分鐘時間求證。」而昨父親李敖病逝,李文接受專訪稱自己沒有很難過,更是發出7大聲明要親子訴訟,和父親李敖的關係可說是剪不斷理還亂。

名作家李敖長女李文在曾電台節目中表示,父親住院治療,不想見人。記得最後一次見李敖是在2005年,如今已轉眼過了13年,李文反覆說跟父親李敖很不熟,再加上李文認為父親李敖給予語言暴力和精神壓力,導致2人相處不睦,也說明李敖可能為顧全現在的家庭,希望李文別和同父異母的弟弟、妹妹往來,李文昨表示「我們王不見王,價值觀不同,沒有互動

李文和李敖父女最後一次相見,是李敖2005年到北京演講那次,李敖住院治療,因打類固醇、臉腫大,愛面子,不想見人。但李文和父親間存在微妙關係,不常連絡情況下,家族中都是透過二姑知道李敖的情況。

事實上李文雖然稱和李敖只剩血緣關係,但李文也研究了美國醫療資料,當時也帶了5種可醫治李敖現在病症的藥,不過李文怕父親不高興她回台,並未堅持衝去醫院看他。如今父親李敖病逝,印證李文曾講的一句話「老兵不死,只是逐漸凋零。我想他會慢慢消失不見。」李文(左)上節目說明和李敖不睦狀況。(POP Radio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