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成年Pi驚傳罹癌 蘋果創辦人因同病症離世

伊凡卡漢憑藉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飾演「成年Pi」走紅全球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印度男星伊凡卡漢(Irrfan Khan)曾在李安執導電影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飾演「成年Pi」,令台灣觀眾印象深刻,他曾吐露罹患罕見疾病,大前天正式對外公布患有「神經內分泌腫瘤」。

51歲伊凡卡漢大前天沉痛宣布,身體內長出神經內分泌腫瘤,但他堅定留言表示:「因為我身在一個充滿希望地方,雖然要承認這件事很不容易,但我身邊的人給我愛和勇氣。」對於身體疾病,他說近期會安排出國治療,要粉絲繼續為他加油,不會放棄任何活下去機會。

伊凡卡漢大前天公開病情。(翻攝伊凡卡漢IG)

神經內分泌腫瘤(Neuroendocrine tumor,簡稱NET),可能發生在身體各部位,腫瘤會依生長部位,以及分泌荷爾蒙而有所不同。據調查,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,就是因為罹患惡性胰臟神經內分泌腫瘤併發多處轉移,最終惡化離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