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7歲孫越驚傳住院 張小燕集氣證實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87歲孫越近日驚傳住院,他的好友張小燕在臉書轉發「把愛傳出去」內容,該貼文指出:「孫越因膽部結石發炎,肺部感染,期待第一關48小時不發燒,請主和大家幫忙集氣加油。」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張小燕證實住院,並說自己昨天有問候過孫越。

此外,張小燕也代替王念慈替孫越報平安,指出孫越原本只是膽囊結石,但引起發炎,肺部又感染,一度有點緊張,現在一切恢復正常,可以放心。並提到「目前等抗生素產生作用,再處理小結石問題,所以怕再感染,暫時不能會客,過幾天穩定下來。」

長期陪伴照顧孫越的董氏基金會菸害防治組主任林清麗也表示:「孫越現在主要是體內有一顆較大的結石卡住膽管,因為他有COPD(慢性阻塞性肺病)的病史,造成喘大氣的情況,目前無法進行清結石手術,孫叔叔這兩天的食慾的確不佳,身體的疼痛感也讓他感到很不舒服,影響到睡眠的品質。但孫叔叔目前病況穩定,沒有生命危險,因為療程的需要,這次預計需住院三週的時間。」孫越近日因肺部感染住院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