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武打巨星淪淫魔 2女演員露面控訴遭強姦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65歲好萊塢動作巨星史蒂芬席格近來性侵醜聞連環爆,日前女演員蕾金娜西蒙斯接受電視台訪問時,爆料1993年和席格一起拍攝電影時慘遭性侵,荷蘭模特兒菲歐拉達迪斯也在IG控訴遭到鹹豬手攻擊,2人週一在律師的陪同下,召開記者會公開性騷過程,並要求席格道歉。

席格之前已爆出脫褲性騷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老婆,也曾對《急診室的春天》女配角茱莉安娜瑪格麗絲伸鹹豬手,惡劣事蹟罄竹難書。蕾金娜在記者會上表示,她1993年擔任電影《絕地戰將》的臨時演員,事後被席格邀請去參加殺青宴,但當時到場卻發現只有她一人,席格稱其他人都先離開後,便強行將她拉進房裡強姦。蕾金娜說:「我講出來是想要從這個創傷中復原,我也要他對發生的事情道歉。」

另一位受害人菲歐拉則指,2002年17歲時被要求穿著比基尼到飯店試鏡,但到了房間才發現只有她、席格及其保鑣在場,之後菲歐拉被要求僅穿比基尼走台步,席格變突然朝她上下其手非禮,她嚇得大叫並奪門而出。2女在記者會上沒有明確表示會否告席格,但聲稱已報警處理。史蒂芬席格被女星指控性侵。(美聯社)蕾金娜西蒙斯(右)與菲歐拉達迪斯(左)在律師陪同下,公開性侵詳情。(翻攝自E!NEW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