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睡老闆床照流傳 舒子晨動怒提告自清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Nikita」舒子晨火辣身材、舞藝精湛,受封「小謝金燕」,近日名義遭冒用,成了豐胸產品代言人,對方還以「床照流出」等聳動標題搏眼球,她看到後,硬起來喊告。

舒子晨21日在臉書轉貼廣告文,透露照片遭無良廠商盜用,以清涼的寫真照作為比對圖,打著用了該豐胸產品,罩杯不僅從C升級至E,甚至還因效果顯著,被老闆看中,床流因此流出。

誇張又不實的廣告,讓舒子晨氣得說:「不好意思,不要再盜用我的照片去騙人了。」她認為這種不符合事實,又擅自截取畫面做為販售的行爲,實在不可取,最後不忘呼籲粉絲:「大家不要受騙了喔!!」

舒子晨無奈向《ETtoday》表示,遭冒用的床照,是先前睡著遭同事所拍,經紀公司目前已請律師代為處理。舒子晨有「小謝金燕」之稱。(翻攝自臉書)舒子晨照片遭無良廠商冒用。(翻攝自網路)舒子晨照片遭無良廠商冒用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