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維恩化身太陽女神 Kid曝心聲「沒有陽光臉要朝向哪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「Kid」林柏昇與許維恩過去感情甜蜜,但上月卻驚爆分手,讓外界十分震驚,心思細膩的Kid對於已逝的戀情相當無法忘懷,今日他在臉書PO出一篇文章,被懷疑是在回應許維恩的貼文。

許維恩昨日在IG貼出一張悠閒坐在長椅上秀出美腿的照片,並表示「要學會維持你的快樂,不斷的感恩~不斷得將臉兒朝向有光的地方」,而照片中陽光剛好照射在她的身上,配合她的文字顯得相當有意境,讓粉絲直呼她就是陽光,今日Kid也在臉書PO出一張出海的照片,只見他冷得將手放進口袋,忍不住說「沒有陽光臉兒要朝向哪?結果是冷到快往生」,看似是在描述當天的氣溫,但卻與許維恩的貼文不謀而合,被懷疑是在回應前女友,之前許維恩寫下「你不快樂是因爲你没有好好愛自己,且常常因爲别人而消耗著自己」,他也立刻PO出「愛自己」三字,兩人始終曖昧的關係讓外界有些摸不著頭緒。Kid與許維恩退回朋友關係。(翻攝自臉書)許維恩PO文秀出美腿。(翻攝自許維恩IG)Kid疑似回應許維恩貼文。(翻攝自Kid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