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台灣服飾設計師協會辦秀 文化部長出席力挺台灣時尚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TAFAD台灣服飾設計師協會舉辦「愛。時尚」晚宴,席開45桌,邀請台灣時尚界產、官、學界人士前來,欣賞25位台灣服裝設計師精彩作品,文化部長鄭麗君特別於下班後趕來,表示政府與文化部對時尚產業的支持。

留學法國的鄭麗君特別引用香奈兒女士的話:「時尚不只是存在衣著,時尚存在氛圍、在街頭,時尚來自思想,來自生活方式,來自我們生活中的一切。」以此表示時尚就是文化,所以文化部不會再缺席時尚產業。

關於扶助時尚產業,鄭麗君表示今年文化部與經濟部牽手,提出「時尚跨界整合旗艦計畫」,以2年2.6億元的經費,進行包括產業調查研究、國際人才養成,以及今年將舉辦台北時尚週,明年會舉辦時尚獎,讓國人更重視台灣設計。台灣服裝設計師協會晚宴,溫筱鴻(左)、文化部長鄭麗君。(記者胡舜翔攝)台灣服裝設計師協會晚宴,李晶晶。(記者胡舜翔攝)台灣服裝設計師協會晚宴,陳思璇。(記者胡舜翔攝)台灣服裝設計師協會晚宴,王尹平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