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雪芙清瘦現身 透露每天狂運動還推薦親朋「好油」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女星郭雪芙昨(23)出席化妝品上市派對,許久不見的她更顯清瘦亮麗,她坦言近來積極瘦身,雖然沒刻意計算減了幾公斤,但著重在調整整體的身形及線條,她說:「還有進步空間,不過這陣子鍛鍊下來有減掉多餘脂肪,像是之前我最在意的肚子。當然不只減脂還要鍛練肌肉,像我比較沒有屁股,就會特別鍛鍊臀部這塊。」

郭雪芙表示,因接下來有新作品要推出,年初拍戲回台後就積極運動,幾乎每天都沒停過,運動行程塞超滿。她透露,鍛鍊項目包含復健健身,因為自己有些肌肉量不足的部位,如肩頸等會有些不適感,還有雕塑曲線的皮拉提斯以及跳舞,她說:「跳舞純粹是興趣,我覺得跳舞非常需要體力,會大量消耗脂肪,此外我也找健身教練局部訓練,幾乎每天都在動,每次至少一個小時以上。」

她透露,臉部保養品雖然很多,但她這陣子特別偏愛用油來保養,不論在中國拍戲還是待在台灣,會視環境氣候調節每次油的用量,「有時我想要保養步驟單純點時,只會選擇一款油來使用,或是以油作為最主要的保養,之後再看肌膚需要補充甚麼,其實我已經介紹很多朋友使用這款嬌蘭『皇家蜂王乳平衡油』。」郭雪芙出席彩妝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郭雪芙透露愛上了油保養。(翻攝自郭雪芙IG)郭雪芙近來積極運動,健身鍛鍊、跳舞維持好身材。(翻攝自郭雪芙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