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女星朝聖印度 跟遊客路邊尿尿不用遮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柯淑勤主演的台視新八點檔《情•份》目前正在趕拍中,昨天她與方文琳、羅時豐一同與記者餐敍,透露日前飛到印度探訪佛陀的八大勝地,難得的經驗令她印象深刻。

柯淑勤表示,因為當地交通不便,光是搭車走行程就要花上8小時,中途塞車要上廁所竟直接在路邊就地解決,同行的人顧及她是藝人,還問她會不會不太方便上,沒想到個性大剌的她,完全不在意,一副理所當然笑說:「就是跟著大家一起在路邊上啊!當下完全沒遮掩物,因為路邊完全沒有草,就是光禿禿的黃沙路。」即使有人會用傘遮住,但她也不想去借,「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想借,萬一我借了,卻不小心噴到人家的傘,那怎麼辦?」

柯淑勤也分享去恆河做人力車,司機私下跟他們要小費,卻因嫌少被拒絕,表示:「我們把身上僅有的小鈔30塊零錢給他,結果他竟然嫌太少不想跟我拿,後來我們乾脆不給他。」而當地大量的蚊子、蒼蠅讓她吃足苦頭,她苦笑著說:「什麼裝備都沒用,全身被叮得很慘,去那邊真的就像乞丐,回來後就會知道自己多幸福、會更惜福。」柯淑勤、方文琳在《情•份》中,分別飾演羅時豐大小老婆。(台視提供)柯淑勤目前在趕拍新戲《情•份》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柯淑勤日前赴印度探訪佛陀的八大勝地。(翻攝自臉書)柯淑勤日前赴印度探訪佛陀的八大勝地。(翻攝自臉書)柯淑勤日前赴印度探訪佛陀的八大勝地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