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甩離婚協議了?賈靜雯公開梧桐妹正面照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賈靜雯近日參加《媽媽是超人3》錄影,她大方公開梧桐妹1歲半時的正面照,水汪汪大眼,猶如自己童年翻版,甚至還和咘咘小時候長得一模一樣。

《媽媽是超人3》22日播出首集,賈靜雯接受製作單位考驗,需憑眼睛猜出3個女兒,她媽媽力爆發,短短幾秒便全答對,還自信分析女兒的眼神,咘咘「賊賊的眼神」、梧桐妹「很有愛」、BO妞「小號修杰楷」。

其中還公開大女兒梧桐妹1歲半的正面照,梧桐妹遺傳賈靜雯優良基因,有著炯炯有神的大眼,宛如戴上放大片,可愛模樣融化不少粉絲。

賈靜雯2010年與前夫孫志浩離婚,曾開記者會哭訴4個月未見到梧桐妹,為了避免再失去女兒,她接受協議中的「不可讓梧桐妹參與公開活動,也不可在媒體前曝光」、「赴海外拍戲不可超過5天」,所以每次曬照時,都會以修圖軟體後製,讓梧桐妹巧妙戴上墨鏡。賈靜雯鮮少公開大女兒梧桐妹(中)長相。(翻攝自臉書)賈靜雯公開梧桐妹1歲半的正臉照。(翻攝自芒果tv)賈靜雯童年照。(翻攝自臉書)梧桐妹(右)童年長相,和咘咘(左)猶如複製貼上。(翻攝自臉書)梧桐妹(右)遺傳媽媽賈靜雯優良基因。(翻攝自臉書)賈靜雯(右)、梧桐妹(左)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